徐医附院胃病中心举行外科减重与糖尿病交流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6年10月29日,徐州市继续教育项目——徐医附院胃病中心外科减重及糖尿病交流会在该院病房主楼第三会议室举办,来自全市各大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及在徐医附院胃病中心成功完成手术治疗的“胖友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得到了院领导和护理部的大力支持,由徐医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教授致辞,徐医附院胃病中心主任朱孝成教授主持,邀请了内分泌科孙娟主任、耳鼻喉科神平主任、妇产科经莉主任等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安排营养科专家进行现场饮食指导,多学科的共同协作对患者的营养状况、精神状态进行综合评估和随访,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交流会还邀请了参会的十几位“胖友”进行现场交流,分享经验心得。这些胖友们有的患有单纯性肥胖病,有的患有肥胖病合并高血压、高血糖等,在徐医附院胃病中心接受减重术后,他们不仅体重有着明显的下降,而且由肥胖引起的疾病也在慢慢改善,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平。术后减重效果突出的一位“胖友”紧握朱孝成主任的双手,热泪盈眶地说是徐医附院胃病中心给了他重生的机会,是朱孝成主任让他对未来生活不再惶恐自卑。

  在交流会结束后,徐医附院胃病中心医护人员还与十几位“胖友”玩起了砸金蛋、现场抽奖等活动,场面和谐温馨,处处欢声笑语。

  此次交流会学术氛围浓厚,讲座内容生动,互动形式有趣,获得了众参加者的肯定与好评,不仅为该院与市内各医院医务人员搭建了一座交流学习平台,还让病友们们感受到了亲切温暖及无微不至的关怀,取得了圆满成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