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调研相关部门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更好地发挥纪检、审计和基层党组织在医院“快速发展、健康发展和科学发展”中的作用,11月7日上午,徐医附院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对纪委、监察科、审计处和四个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纪委、监察科、审计处和各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部门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开展工作的基本做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完善工作的建议和规划。

  乔月华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相关部门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认识,学以致用,增强自身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围绕医院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聚焦主业,找准定位,提升自身工作的专业性;三是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对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转作风,作表率,敢担当,加强基础工作,强化日常管理,真正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医院发展战略,开拓思路,科学谋划,大胆创新,为该院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