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徐州二院)召开政工会议 纪委书记乔月华主持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6年11月1日,徐医附院在2322会议室召开了政工会议。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徐医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泽强,以及院党群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主持。

  首先,徐州医科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对该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和专项检查。徐开林副校长对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提出了八项要求。季芳副书记和徐娟副部长现场查阅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档案材料,并向该院党委组织科反馈了查阅情况。

  会议接着传达了徐医附院党委文件--《徐医附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徐医附委【2016】21号),乔书记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党委文件的要求,认真完成实施意见规定的六个方面内容,并结合各总支、支部及各部门的工作实际,开拓创新完成自选动作,进一步推进该院基层党组织建设。

  会议还就近期职工思想状况及一些职工反映集中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

  最后乔月华书记强调:1、“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在学关键在做,学习教育要把学校督导组提出的八项要求真正落实到位。学习的内容也要与时俱进,通过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学习的过程也是看齐的过程。2、党委宣传科、各总支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3、各总支认真完善各类台账资料。4、对于职工反映集中的问题,请相关部门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尽快落实到位。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