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二总支八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落实“两学一做”成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医务人员的自身优势和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党员风采,密切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将学习教育落至实处,在徐医附院院党委和第二总支书记甘红指导下,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二总支八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专家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结对共建单位,即江苏天宝集团的全体职工送去健康。

  10月22日上午,一个细雨蒙蒙的早上,一支由徐医附院二总支八支部书记刘勇带领的专家团队,冒雨赶往江苏天宝集团的运动会场地——徐州经贸学院体育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该支部根据在江苏天宝集团的前期调研,组织了心血管科、脑血管科、妇产科、骨科、呼吸科、神经外科等科室参与义诊,义诊专家有心内科吴建东主任、呼吸科罗涛主任、神经内科程言博主任、骨科唐先业主任、妇产科经莉主任、神经外科朱玉辐主任以及神经外科6名医护人员。本次义诊活动分为三大区域,分别为义诊区、健康咨询区和运动会后勤保障区。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前来问诊以及健康咨询的职工络绎不绝,甚至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活动现场虽然繁忙但是整体有序。各位专家认真查看员工的病例和各项检查报告,认真解答每位员工的诉求和疑问,从他们豁然的表情上,我们可以看出他们的疑问得到了很好的解答;健康咨询区的医护人员耐心认真地为天宝集团的员工进行疾病检查,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发放疾病预防宣传资料,开展健康生活知识的普及宣传,从每位咨询人员频频点头可以看出,他们找到了想要的答案。

  义诊活动前后刘勇书记与江苏天宝集团的领导层以及党委书记交换意见,双方表示该项结对共建活动很有意义,切实解决了江苏天宝集团现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希双方结对共建支部能将该项活动范围予以扩大并长期保持。

  刘书记表示“两学一做”,重点在“做”,按照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以解决群众需求、让群众满意为目标,持续开展“亮身份、树形象”活动,凝聚正能量,把将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精神体现到医疗服务的个各环节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