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领导检查徐州二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1月1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开林带队,在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季芳,组织部副部长徐娟的陪同下对徐医附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和专项检查。徐医附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任泽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刘晓萍,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和总支书记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乔月华副书记主持。

  任泽强副书记代表附院党委做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报告,他从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组织保障;抓好基础“学习”,落实主体责任;用好“载体”,做好学习教育;创新形式,上好党课;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利用网络媒体,加强宣传引导;真学实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抓好落实整改,积极打造健康江苏等八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该院“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四个总支以及离退休支部分别就各自总支、支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徐开林副校长对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附院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能够及时传达落实学校精神,结合医院实际、支部特点开展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对该院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坚持和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三是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四是坚持和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五是紧扣巡查反馈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六是要“抓铁有痕”,做好以往工作的“回头看”,加强总支支部建设。七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八是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落实“两学一做”持之以恒的开展,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

  会后,学校徐娟副部长对该院四总支二支部的档案材料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部署到位,各支部学习计划完备;依托医院“文明礼貌月”、“安全月”等载体,开展学习教育有特色;支部工作记录本、党员学习笔记记录规范;“三会一课”有制度、有落实;问题查摆比较详细,整改措施具体,同时也指出了文档资料需要进一步改进完善的方面。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