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三总支六支部走进渔沟镇中心卫生院义诊送健康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关爱人民身心健康,引导党员增强服务意识,敬业修德,奉献社会,检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徐医附院三总支六支部在东院全面启用之际,由支部书记李智勇主任带领支部部分党员,并特邀眼科陈琳主任、生殖遗传中心王文副教授赴安徽灵璧县渔沟镇中心卫生院为当地百姓进行义诊。

  义诊活动得到了院外联部副主任张电安、渔沟镇中心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卫生院通过农村传统宣传方式,在所辖19个行政村(含一个居委会)广而告之,广大村民纷纷慕名而来。

  活动现场,卫生院悬挂起“热烈欢迎徐州二院专家赴医院爱心义诊送健康”的大红横幅,前来就诊的群众早早聚集在义诊大厅。核医学科李智勇、眼科陈琳、生殖遗传中心王文、激光美容中心陶常波、中医科郝传传、皮肤科金鑫等专家认真询问病史、听诊心肺,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对问诊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检查治疗意见,同时留取了专家名片。另有医护人员为就诊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发放了医院就医指南及东院信息等宣传资料,义诊现场气氛十分温馨融洽。

  此次义诊活动使群众不出家门就享受到该院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义诊临近结束时,不少群众询问专家“你们下次什么时间来?到徐州时怎么找到您?”同时,义诊活动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病治病意识。

  李智勇主任受邀讲授《核医学科在临床工作中的应用》,80名员工的卫生院有5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了讲座,课上就相关问题与李主任进行了探讨与互动。李主任的授课使灵璧县渔沟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更多地了解了徐医附院、各科室及核医学的发展,对核医学对疾病的诊断、治疗有了更深更多的了解,对帮助医务人员诊断及引导群众就医有着非常积极的导向作用。

  此次深入基层,服务百姓的义诊活动,是三总支六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促进了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强化服务理念和责任担当意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把人民群众的冷暖和健康记在心上、融入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风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