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计委督查组对市疾控开展预防接种专项督导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全面了解徐州市预防接种工作现状,强化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同时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修改<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决定》(国务院第668号令)、《关于进一步加强预防接种监督工作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发〔2016〕32号)精神,省督查组于10月27日对徐州市疾控中心开展督导检查。

  市疾控中心主任张雷陪同督查组现场查看了疫苗冷库、冷链温控自动监测系统,查阅了疫苗的分发管理账册并与系统对比、疫苗储存和运输记录资料的完整性,以及冷链设备温控管理上传等情况。余加席副主任就徐州市免疫规划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督查组查阅管理资料台帐,了解全市预防接种管理、经费投入和免疫规划相关疾病监测等情况。检查期间,督查组与中心领导就免疫规划的现阶段监督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督查,督查组对徐州市预防接种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督导检查的重点环节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徐州市疾控中心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传达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逐级落实到位,进一步规范指导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全面提高免疫规划工作质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