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对新任命东院副护士长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确保徐医附院东院各病区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期,通过公开竞聘、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程序,根据有关干部管理规定,经院党委研究,确定了11位同志为该院东院副护士长人选。10月31日上午,在第三会议室对新任命副护士长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徐医附院副院长孙晓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组织科科长陈剑群,纪委副书记郝志强,护理部副主任刘玉平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孙晓青副院长主持。

  徐开林院长首先代表党委和行政对新任命副护士长表示祝贺。分别从德、能、勤、绩等四个方面,结合医院实际,对新任命的副护士长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一是要立德,要注重医德,讲究公德,要讲政治、讲纪律、讲服从,提高行政执行率,保证政令畅通;二是要提高自身组织协调管理能力,要团结同事,率先垂范;三是要不断提高护理创新能力,提高科室专科护理技术;四是要精打细算,为医院做好开源节流,尤其在注重节流上多下功夫,要从爱医院、关心医院的角度用心做好管理。

  乔月华副书记针对廉洁从政、廉洁行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廉洁意识,主动适应新常态,明确新要求;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强化大局意识,认真履职,敢于担当。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