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情系百姓 出院随访服务健康”活动走进蟠桃社区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0月26日上午,秋雨绵绵,徐医附院随访办为了配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的正式启用,特联合公益组织-常笑健康苑、徐州广播电视报-新周刊,组织了20位多学科资深医学专家来到徐州市开发区广德路蟠桃花园4期广场,开展了以“徐医附院情系百姓 出院随访服务健康”为主题的蟠桃社区站出院患者集体随访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蟠桃社区、徐医附院东院周边社区广大居民的高度赞誉,进一步促进了患者院后康复、医患关系和谐,也提升了该院的社会影响力,同时让周边广大居民对徐医附院东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参加此次活动的临床医学专家有肿瘤中西医结合科主任杜秀平、耳鼻喉科许学谷、老年科主任杨荣礼、肛肠科主任王为、血液科孙海英、眼科主任李明新、脑科医院临床学院副院长范月超、呼吸内科邵华军、胸外科钱伟民、医务处副处长、普外科副主任赵文星、泌尿外科朱海涛、儿科高吉照、感染性疾病科汪莉萍等主任医师,内分泌科副主任凌宏威、神经内科程言博、消化内科朱祖安、心血管内科潘德峰、医务处副处长、肾内科冯锦红、妇产科二科主任杜文生、骨科刘勇等副主任医师。

  活动开展前,院随访办依据出院患者近期的随访情况及各自需求,短信联系蟠桃社区及东院周边的出院患者,通知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出诊的各科专家,该院党委宣传科积极进行网络及微信预报宣传,收集专家简介。公益组织-常笑健康苑与社区进行联系协调办理相关手续,工作人员们不顾辛劳对社区居民挨家挨户发放常笑健康苑及徐医附院东院介绍、专家简介等活动资料,精心布置现场,制作了精美的专家简介、图文并茂的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印制宣传彩页等。

  上午8:30,该院20位资深专家准时到达蟠桃社区广场,并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随访义诊活动中,尽管下着小雨,闻讯前来的出院患者和市民仍络绎不绝。随访办主任汪旻一直穿梭于人群中,为患者和居民耐心地接受咨询、解疑答惑、指导就医;常笑健康苑的工作人员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现场多位居民争先恐后地对新周刊记者说“二院的专家真好,下着雨,还来为我们看病”,“跑了多少家都没治好的病,二院给我治好了,今天大夫又到家门口来看我……”,“俺眼睛以前看不见,其他几家医院大夫都说没法治,是李主任给俺做的手术,现在恢复的很好,今天李主任能到俺家门口来真是太好了,一来看看李主任,二来让李主任再给俺看看讲讲以后还要注意啥”,“以前从大城东跑去二院看病一去就是一天,孩子开车送还要请假又堵车,好不容易盼着现在东院开业,看病可方便了,自己就能去,看完回家还不耽误给孩子做饭”……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开发区市容市政管理局局长张前喜、徐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基层卫生处处长高行群、蟠桃花园西贺村书记孙昌飞等负责人的关心与支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