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二支社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第二支社换届选举会议于2016年9月6日在徐医附院第二会议室举行。二支社20余名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二支社主任委员嵇月红主任主持会议,九三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前主任委员孔庆兖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依照九三学社章程和民主选举程序,本着公开透明的选举原则,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二支社委员会,推选刘慧为主任委员,曹恒明为副主任委员,王敦敬为医卫委员,李洪春为组织委员,刘继琳为宣传委员,选举结果会后报由九三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批准,并报徐医附院党委。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九三徐医委员会二支社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二支社委员会提出要求和希望。刘慧主任代表新一届二支社委员会表示要发扬老一届二支社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尽最大努力立足本职工作,发扬九三精神,为医院发展谏言献策,为建设美好徐州、健康徐州,作出更大的贡献。孔庆兖教授祝贺二支社顺利换届,并预祝二支社在新的委员会带领下团结进取,为徐州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九三徐医委员会和徐医附院党委向新一届二支社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二支社委员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医卫领域优势,努力服务社会,积极参政议政,展示九三人的风采,为促进地区社会发展与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