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0月25日下午,徐医附院党委中心组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专题学习。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主持并讲话。党委中心组成员除了出差在外的院领导均参加了学习。

  党委宣传科科长赵芃先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

  学习后,徐开林院长讲话指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任务,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关系到每个公民的价值取向。医院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重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实践养成相统一,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教育全过程,引导全体医务人员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培育者和坚定践行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