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援疆干部考核组考核徐医附院第八批卫生援疆干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近日,根据省委组织部的要求,省卫计委成立援疆干部考核组对我省选派伊犁州和克州的第八批卫生援疆干部进行期满考核,徐医附院纪委副书记郝志强参加考核组。

  在伊犁州,考核组对徐医附院派驻在奎屯医院的第八批对口支援专家邵永和荣玉涛两位同志进行考核鉴定,奎屯医院党委书记赵伟代表医院对邵永和荣玉涛两位同志援疆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随后,考核组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援疆干部所在科室主任、护士长等进行个别谈话,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重点考察了邵永和荣玉涛两位同志的工作实绩。

  在克州,考核组对该院派驻在克州人民医院的组团式援疆专家徐浩和李超两位同志进行考核鉴定。会上,克州人民医院业务院长、组团医疗队队长谭晓从组团式援疆的基本情况、丰富内涵、帮扶模式、工作成绩、感人事件、工作感悟六个方面向考核组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考核组分4组采取个别谈话的方式全面掌握了援疆干部人才在疆表现和工作情况。

  我省首次专门成立干部考核组对卫生援疆干部进行期满考核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卫生援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援疆医疗专家的关心和支持。该院4名专家在援疆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勤奋工作、真情付出。邵永同志作为奎屯医院副院长,在着力抓好奎屯医院分管工作的同时,强化两地两院交流合作,一对一帮扶哈萨克族学生丹古丽,扎实地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荣玉涛同志担任奎屯医院影像副主任以来,加强科室内涵建设,注重人员业务学习,切实做到了“着眼长远、注重造血,打造一支带不走的队伍”;徐浩同志作为克州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大力开展妇科腔镜新技术、新项目,优化科室绩效管理,主动帮扶当地困难群众;李超同志作为克州人民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先后开展了腹腔镜下胃癌根治术、腹腔镜下直肠癌根治术和腹腔镜下腹股沟疝修补术等首例手术方式,主动开办业务讲座,积极参与卫生扶贫。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发挥各自专长,在新疆的高山大漠之间,挥洒汗水、奉献智慧,以自己的援疆大爱赢得了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支持与赞誉,以自己的工作实绩得到了省援疆干部考核组的一致肯定,为边疆人民的健康和民族团结稳定做出了贡献,也为徐医附院争得了荣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