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ICME个人学分录入培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医学教育学分达标是其年度考核、聘任、技术职务晋升和执业再注册的必备条件之一,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ICME)的应用,是实现继续医学教育计算机信息化管理的重要举措,徐州市疾控中心于2016年10月20日在十二楼会议室举办了ICME个人学分录入培训,中心全体卫技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这次培训由ICME系统继教顾问主讲,其培训内容有手工录入非项目学分、向导录入非项目学分、审核个人非项目学分等。该管理系统由继续教育IC卡、IC卡读写机、统计管理软件、数据中心组成,卫技人员可带IC卡,参加本市、县、二级以上医院组织的培训班,听课刷分,学分直接进卡里,简化了学分的获取流程,数据收集精准,减少了无效劳动,节省了人力物力。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卫技人员对ICME系统个人学分录入有了详细的了解,为实现继续医学教育计算机信息化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