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方人民医院荣获2016绿盾全联征信杯“优秀组织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日前,由徐州市经信委、市文明办、市信用办联合组织开展的“2016绿盾全联征信杯”徐州市信用知识竞赛颁奖会议在徐州日报社举行,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举办此次信用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诚信徐州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诚”的文化,宣传普及信用知识。在接到活动通知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文件精神,安排相关科室组织全院职工参加了信用知识答题活动,医院共收到有效答卷352份,职工参与率达到80%以上,获得了活动主办方的肯定,跻身全市十二家“优秀组织奖”之一,也是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唯一获得该奖的单位。

  开展此次信用知识竞赛活动,向广大职工普及了信用知识,弘扬了诚信文化,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