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疾控中心开展2016入托入学验证和疫苗查漏补种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根据江苏省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要求,云龙区2016年秋季入托入学查验证的工作全面开展。为保证这次工作中学校、托幼机构查验率100%、新入学入托儿童收证率100%、应种未种儿童补种率100%这3个指标都能顺利完成,云龙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工作“关口前移”,抽调专业人员8人,组成6个业务指导和日常督导组,对辖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施“一对一”的服务。

  随时调度工作开展的进度,督促各中心及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此项任务;协助各社区医生对辖区学校、幼儿园的协调,确保机构和儿童接种证查验率100%;及时收集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协调帮助及时解决,以减少社区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困难和阻力;保证查验证和疫苗查漏补种工作各个环节的规范性,提高工作质量,减少学校、托幼机构相关传染病的流行和传播,保证广大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