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开展“送温暖送健康 关爱群众在义诊”主题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增强服务意识,敬业修德,奉献社会,同时增强徐医附院东院在经济开发区的影响力,10月15日上午,由​徐医附院二总支三支部的党员组成的医疗志愿服务队在支部书记、肿瘤外科主任刘斌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开发区大庙街道上山村开展防癌知识宣传和义诊咨询活动。

  尽管天空中飘着雨,依然阻挡不了党员志愿者和居民们的热情。活动开始后,社区居民闻讯赶来,在医务人员的合理安排下,大家有序地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健康咨询。党员同志们都非常认真、投入,积极向群众普及宣传健康生活、远离癌症的医学知识。同时简单介绍了东院所在地理位置以及所开设的功能科室。虽天气转凉,但大家的工作热情并未消减,尽心尽责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们答疑解惑。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义诊活动中,共发放健康宣传材料300余份、东院基本资料100余份,近100余名群众接受了义诊咨询。

  此次义诊活动经过详细筹划,选择位于东院东隔壁的大庙街道上山村开展,不仅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便利,赢得了居民的高度评价,同时也得到了居民们的信任和认同,为东院在其附近社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坚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时刻注意把为人民服务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深入贯彻“两学一做”为根本,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