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行风办副主任孙芬主持召开病员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0月3日下午,徐医附院行风办在病房主楼2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医院病员座谈会。徐医附院副院长徐凯、各总支书记、医务处、护理部、宣传科、财务处、保卫处、医保办、总务处、病房管理科、门诊部、行风办等职能部门的同志,以及行风办从全院各病区随机抽取的病员及家属代表共64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行风办副主任孙芬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病员及家属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该院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还就每日费用查询、加强病房管理、改善基础设施、优化就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47病区患者刘女士的女儿赞扬刘桂红医生:“她很耐心,总是为病人考虑。一次,我在一楼的楼梯口碰见刘医生,告诉她母亲吐得厉害。虽然已经下班了,虽然她不值班,刘医生还是返回了病房,查看母亲又开医嘱,后来又给其他病人处理,忙到很晚。”李卉护士长被家属称为“铁打的人”,为了病人什么活都干。家属说,医务人员的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声问候都温暖着患者。

  40病区患者张先生的的儿子说:“到了二院,我们很欣慰,以前总觉得病人就是弱势群体,来到二院我改观了。父亲刚来时,我们都很焦急,但是问什么问题医生都能耐心解答。拾护士长还拿自己的柠檬给父亲漱口用,科室里怀孕的护士服务也都毫不打折”……

  徐凯副院长在会议总结发言中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分析各位病员及家属的意见与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力争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徐院长还向病员及家属介绍了东院的情况,并再一次表示医院将不断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

  座谈会回收有效问卷48份,问卷调查表显示对该院的综合满意度为95.3%。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