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立医院篮球队获得第三届“健康杯”篮球赛冠军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由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健康杯”暨第八届“共青杯”篮球赛决赛,9月29日下午在矿山医院篮球馆举行,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队以69比47战胜徐州市急救医疗中心代表队,获得总冠军。

  此次篮球赛共有13个医疗卫生单位、15支球队参赛,总共比赛38场。市一院队小组赛成绩不算理想,淘汰赛击败市中心医院一队和市肿瘤医院一队,靠着队员们的不懈努力杀进总决赛。卫计委工会何德兵主席为本场比赛开球。面对实力强劲且经验老道的急救中心代表队,市一院队员毫不畏惧,比赛刚开始便展开犀利攻势,连续突破对手防线得分,打出13比2的小高潮。急救中心队随后开始反击,但并没有找到有效的得分方法,第一节结束时比分19比8,市一院队领先。第二节,市一院队员越打越顺手,配合也愈发默契,灵活多样的战术让急救中心队疲于防守,失误、犯规次数明显增多,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33比24,市一院队领先9分。

  下半场急救中心队加强了进攻和逼抢,场上节奏也越来越快,比分交替上升,市一院队员开始出现失误。教练及时稳定队员心态并调整战术,市一院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多次用跨半场长传的方式击穿对手防线得分,篮板方面也占得优势,让对手少有可乘之机。第三节结束时,市一院队已领先急救中心队18分。第四节双方体能下降明显,急救中心队抓住时机反扑,试图缩小比分差距。市一院队员以优秀的团队合作和顶住压力,抓住对方进攻未果的时机进行快速反击,将比分差距始终维持在14分。关键时刻,市一院队果断换人并打出一波凌厉快攻,急救中心队已无力招架。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69比47,市一院队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念,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徐州市卫计委王凯处长宣布本届篮球赛的冠亚季军,卫计委工会何德兵主席为队员们颁发奖杯,并充分肯定了篮球队员们的拼搏精神。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