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院王爱国等专家参加第19届全国足踝外科学术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9月1日,第19届全国足踝外科学术会议在济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600余位专家参加会议。徐州市中心医院手足显微外科专家一行8人在王爱国主任的率领下,受邀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王爱国主任连任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足踝外科学组常务委员,张在轶、陶友伦连任青年委员。

  本次会议由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主办,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足踝外科学组、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足踝外科工作委员会、SICOT中国足踝外科学会、中国医促会骨科分会足踝外科学组、《足踝外科电子杂志》、《中华骨科杂志》、《中华骨与关节外科杂志》协办。会议通过“专题讲座、大会发言、书面交流、病例竞赛、病例讨论”等形式,集中展现了近年来国内外足踝外科领域取得研究成果。本次会议规模大、层次高,内容丰富,为全国足踝外科同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该院手足显微外科王爱国、张在轶、陶友伦、冯仕明、张述才、周明明、郝云甲、护士长武艳云受邀做精彩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同时彰显了该院足踝外科水平在国内手显微外科专业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