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卫生监督所全力以赴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是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有效途径。为切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沛县卫生监督所迅速行动,组织全所人员于9月中旬对全县的公共场所单位进行拉网式检查。

  为切实做好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沛县卫生监督所特别制定了《沛县卫生监督所”创文”专项检查工作方案》,重点检查以下几个方面:一、卫生证许可证须有效,并悬挂在店堂醒目位置;二、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明后上岗;三卫生管理组织和制度健全并张贴上墙;四、公共场所内须张贴有醒目禁烟标识、劝阻吸烟人员不要在室内吸烟;五、浴室内须张贴禁止性病、皮肤病患者入浴醒目标识;六、美容美发店配备皮肤病顾客专用工具,并有标识等。

  卫生监督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下达了监督意见书,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下一步将进行复查,督促整改意见的落实,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将依法予以查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