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来徐调研《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9月20日至21日,江苏省政府督查组来徐州调研《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省人社厅副巡视员李刚听取了徐州市政府的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并实地督查了铜山区与睢宁县的养老机构。副市长王安顺参加活动。

  自2015年12月《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实施后,市委、市政府坚持将养老服务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切实强化政策扶持,不断加大资金投入,逐步建立起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服务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信息服务为辅助”的养老服务体系,养老服务工作实现了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全市进行民非或工商注册登记、使用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的标准化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达到144家,占城市社区总数的22.3%;建设农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179家,占农村社区总数的8.8%。

  督查组一行还实地督查了铜山区金秋晨曦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同福老年康复护理中心,睢宁县颐和医护养老中心、新东方颐康家园托老所、双沟镇官路村老年关爱之家等民办养老机构,以及两地新建适老化小区和老小区适老改造项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