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儿童神经康复中心获省教育康复技能比赛三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9月12-14日,江苏省教育康复技能比赛在南京进行,全省13个市的117位教育康复工作者参加。

  本次大赛共分为孤独症组、听力言语组、以及智力组三组,每组39人,均需经过理论考试、活动观察分析、评估、教学活动组织与课程设计、说课、玩教具制作等环节的考查,最终决出名次。徐医附院儿童神经康复中心的蔡丹丹治疗师,在江苏省教育康复技能比赛徐州选拔赛中表现出色,以徐州地区第一名的成绩参加江苏省的决赛,而且经过三天的不懈努力,蔡丹丹以以孤独症组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了三等奖,她扎实的专业知识、细致的观察分析、娴熟的评估工具使用、规范的教学活动组织与课程设计、精彩的说课过程、创新的玩教具制作等方面赢得了评委会一致好评。这是江苏省第一届教育康复比赛,赛后省康复医学会的领导对徐医附院选手的表现提出表扬。

  儿童神经康复中心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袁宝强教授的指导下,坚持学习型科室建设,医、护、治疗师密切合作,积极开展多项特色儿童康复技术,儿童康复规模不断扩大,此次参赛、获奖更坚定了我们努力的方向,希望为更多的残疾儿童奉献我们徐医附院人的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