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学大会在徐圆满落幕 王庆阳等多名药师满载而归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9月19-20日,由江苏省药学会主办,徐州市药学会联办的2016年江苏省药学大会暨第十六届江苏省药师周在徐州圆满召开。

  本次大会特邀数名全国权威药学专家和来自省内外500余名专业学者共同学习切磋,在进行学术交流的同时,向大众普及科学的药学知识,提高安全用药意识,促进全省医药企业的创新发展。

  同时,大会对“千红杯”十佳优秀药师和优秀药师,“豪森杯”优秀论文获得者给予通报表彰。

  据悉,全省广大药学科技工作者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在开展药学服务、药事管理、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显著,涌现出一大批优秀药师,为我省药学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依据“千红杯”十佳优秀药师评选办法和优秀药师评选条件,经各市药学会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江苏省药学会网站公示无异议,并报省药学会审核批准,决定授予朱余兵等10名同志2016年度江苏省药学会“千红杯”十佳优秀药师称号;授予张晋萍等61名同志2016年度江苏省药学会“千红杯”优秀药师称号。

  其中,徐州市儿童医院药剂科主任王庆阳荣获“十佳优秀药师”称号,徐州市中心医院主任药师陈文林、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主管药事刘卫、徐医附院主任药师姬怀雪、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中药师徐圣秋获优秀药师称号。


十佳优秀药师- -徐州市儿童医院王庆阳

  在“豪森杯”优秀论文获得者中,徐州市妇幼保健院许亚洲《舒巴坦与头孢哌酮/舒巴坦联合碳青霉烯对多重耐药鲍曼不动杆菌的药效学差异研究》和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张静《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C677T多态性与甲氨蝶呤治疗输卵管妊娠的相关性研究》获二等奖,姜英凤《茵陈蒿汤加减方对母子ABO血型不合所致新生儿病理性黄疸疗效及安全性分析》获优秀奖。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获奖者

  希望收到表彰的十佳优秀药师和优秀药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勇攀高峰,为全面提升江苏药学事业发展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