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结核病防治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提高结核病防治工作服务水平,徐州市疾控中心于2016年9月13日举办了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业务培训班。各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管主任、结防科科长、业务人员以及各结核病定点医院门诊医生和负责网络报告的业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徐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余加席到会讲话,对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中的三位一体服务体系建设、免费抗结核药品使用、结核病实验室建设以及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培训会议还就结核病防治“十三五”规划要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学校结核病疫情处置规范、PPD试验的应用、结核病预防治疗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考核。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结防工作人员对业务知识的掌握,为全市结核病防制工作“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