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疾控中心实验室通过省级计量认证评审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8月30日至31日,江苏省计量认证评审组一行3人在省计量认证评审专家、淮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陈长毅组长的带领下,来到睢宁县疾控中心,对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评审组在听取睢宁县疾控中心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工作准备情况汇报的基础上,采用现场查阅报告、阅读文件资料、交谈、提问、现场观察等方式,审查了中心的仪器设备、环境条件及检测工作情况。查阅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组织机构和人员状况,共抽查仪器设备档案40份,并采用现场实验、人员比对、仪器比对、盲样测试等方式进行现场操作考试,考核盲样13个,人员比对5个、仪器比对6个、见证实验、现场演示等140个检测项目,结果全部符合相关要求。

  评审组一致认为,睢宁县疾控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质量管理,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检测过程严谨科学,为客户提供数据科学、客观、公正,申报的7大类136个项目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资质认证评审准则要求,具备开展检测工作的能力,通过本次计量认证评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