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月”活动:徐医附院保卫处联合三总支开展消防演练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按照徐医附院2016年“珍爱生命,保障安全”主题安全月活动总体部署,结合医院工作实际,8月30日下午,徐医附院保卫处联合三总支在教学综合楼东侧广场开展了消防演练。

  保卫处副处长吴永捷简要介绍了消防演练的步骤,重点讲解了使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的方式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并现场做了操作示范。三总支各科室的120余位医护人员排成四个纵队聆听了讲解并观摩了示范,其后,每四人一组依次进行了演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消防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三总支书记马秋芳参加了消防演练并表示,医院开展主题安全月活动非常见实效,保卫处举行消防演练更是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和实践教学课,希望参加消防演练的同志们充分发挥好义务消防员、义务宣传员的作用,把所学的知识传授给身边更多的人,让全院全员熟练掌握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

  近期,保卫处联合全院四个党总支,以总支为单位,按顺序陆续开展消防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传播安全文化、提高安全技能,不断提高全院“四个能力”水平,确保“安全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