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宣传面和知晓率,提升单位文明程度,为徐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一份力量,8月26日下午,徐州市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活动。

  在此次知识竞赛中,首先,宋强书记充分强调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积极号召全所职工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其次,通过下发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试卷,在现场笔试答题过程中,激发全所职工的创建热情,增长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此次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使全所职工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热情有所提高,文明素质有所提升。今后,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将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融入到日常监管督查中,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形成全体动员、全员参与的文明城市创建新局面。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