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院举办"重症血液净化的集成技术和优化护理"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8月25—26日,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重症血液净化的集成技术和优化护理》学习班在徐州市中心医院举办。该院副院长梁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区及周边医院护士长及相关专业护理骨干100余人参会。

  学习班特别邀请了南京第一医院护理部陈玉红主任、南京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朱艳萍护士长、江苏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宋燕波护士长等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各位专家们分别就《如何保持CBP过程中血流动力学稳定》、《ICU护理质量评价》和《CRRT护理管理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重症血液净化是伴随着重症医学发展出现并不断成熟的。近年来,重症血液净化在很多医院的重症患者抢救中从无到有,从生疏到熟练,有越来越多的急性肾损伤及其它重症患者受益于血液净化治疗,尤其是血液净化的“集成技术”,大大扩展了受益疾病范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