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获批24项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全程导医网  健康新闻: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获悉,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在医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学校科技处及相关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今年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获得资助项目24项,其中面上项目1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0项,总资助额直接费用为912万元。

  该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在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尚未发布之前,医院已开始广泛动员,先后邀请多名知名专家就如何书写标书、申报要求、申报技巧等进行一系列专题讲座,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大大提高了申报书的质量。今年该院所取得的成绩,也是在徐医附院“质量立院,科教兴院,人才强院,技术名院”发展战略指引下取得的成果。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对获得资助的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医院广大科研人员向他们学习,争取医院科研工作在“十三五”期间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