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徐开林院长、王人颢书记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6年8月18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徐医附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人颢带领院办、保卫处、总务处、病房管理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院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徐开林院长、王人颢书记等一行先后对病房主楼23楼办公区和电梯机房、22楼信息中心机房、15楼血液净化中心、5楼设备层、1楼配电室、-2层设备维修办公室、-3层中央空调机房,儿科医院楼1楼、2楼,教学综合楼1楼供氧中心,门诊楼1楼,巨龙3楼等地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主要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无阻,消防栓是否有水、水压是否正常,灭火器是否齐备等,随机抽查了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消防栓、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情况,安排保卫处专业人员现场进行了规范操作演示,重点强调了以“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提高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提高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提高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为内容的“四个能力”建设。


  徐开林院长、王人颢书记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工作亮点,当场对相关科室和人员给予了表扬;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之处,要求相关科室和职能部门结合本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的以“珍爱生命,保障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全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全院全员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完善消防设施、设备,促进全院的安全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医院安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8月18日下午的院周会上,保卫处对安全月活动的阶段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对上午安全大检查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明确了安全月活动下一步的计划和要求。徐开林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医院的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全院高度重视;各部门、各科室切实负责好本部门、本科室内部的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在安全月活动现阶段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传播安全文化、提高安全技能,确保安全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