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食药监局举行执法制服换装仪式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6年8月5日,邳州市食药监局举行执法制服换装仪式,这为树立起市场监督管理行政执法队伍执法为民、服务为民的形象,提升市场监督管理行政执法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指出,要以换装为契机,努力做到“换装换思想、换装换干劲、换装换形象、换装换精神”。 同时他还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规范化建设,提升监管队伍的形象,充分展示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打造一支凝聚力强、技术力强、执行力强、战斗力强的监管队伍

  新设计的执法徽标以红色与金色展示其蓬勃发展、光明磊落、市场基石与和谐统一。执法人员夏装上衣为浅蓝色,裤、裙为深蓝色。春秋服、为深蓝色。此外,对执法人员还配有统一的帽子、肩章、领花等。

  全局200多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新制服换装仪式,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换发新式制服为契机,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市场监管系统的良好形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