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三总支影像部践行"两学一做" 迎接东院门诊开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8月14日上午,三总支影像支部二十名党员同志在徐医附院副院长、医学影像科主任徐凯的带领下冒着高温酷暑来到东院,开展“知行合一:美丽东院,由我先行”的支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更好践行“两学一做”,同时为影像科迎接东院门诊开张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第一部分以集中学习一篇题为“要克服四不倾向”的文章开始。该文章指出,党章学习要坚决克服“学而不信、学而不思、学而不实、学而不做”的四种倾向。之所以出现这种现象,根本原因是他们在遵守党章上失守了,把学习党章与遵守党章割裂开来,学一套却做一套。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坚持知行合一,做遵守党章的模范。学习完毕,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徐凯副院长在会上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既要“两学”谨记之,又要“一做”笃行之。

  随后,在徐凯副院长带领下,支部同志们带着抹布、水桶、扫帚等工具先后来到急诊影像、门诊二楼影像、三楼超声,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整个清扫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虽然35度的高温让同志们汗流浃背,大家却干劲十足,将装修后留下的残留垃圾和建筑尘土一扫而净,同时徐凯副院长对新机房和设备及工程质量进行细致全面地检查排查,查漏补缺,及时排除科室安全隐患,为东院门诊的顺利开张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活动有学有做,从思想到行动,丰富了支部“两学一做”的活动形式,既增加了同志们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提升自身主人翁意识,同时又为东院顺利开诊添砖加瓦。另外,党员同志参观了东院,感受到她的“高大上”,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东院未来充满信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