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食品流通监管半年工作座谈会在徐州市邳州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8月2日至8月3日,全省食品流通监管半年工作座谈会在徐州市邳州召开,江苏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路宏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13个市局分管局长、食品流通监管处负责人,3个直管县局分管领导、食品流通监管科负责人及邳州局有关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处长俞春霞主持。

  座谈会上,邳州市市委副书记娄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出席,并向会议热情致辞,市局及邳州局通过专题影像汇报片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了我市半年来食品流通监管的特色亮点及突出成效,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食品流通监管工作展开热烈的交流发言。为更好地达到相互学习、交流促进的目的,与会人员应邀参观了邳州市食品安全快检中心,食品安全快检便民亭及邳州市欢乐买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

  会议最后,省局樊路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地上半年食品流通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高屋建瓴地指出下半年工作重点:一是切实做好食用农产品监管工作; 二是深入推进食品经营许可改革; 三是继续深化农村食品安全治理整顿;四是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 五是加快推进食品安全快检体系建设;六是积极推进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