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督导组来市一院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7月21日,徐州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领导张文海、苗苏莉及市卫计委“两学一做”办公室领导刘波、孟丽晶一行4人,来到徐州市一院眼防所,对眼防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和检查。市一院党委副书记马乃营,组织处、眼防所等相关处室人员参与迎检。

  督导组领导听取了眼防所党支部书记王海洋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台账资料、党员笔记进行了检查,大家一致认为眼防所作为“两学一做”市级监测点,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学习计划开展有序,学习阵地建设符合标准,学习氛围浓厚,并能够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大力开展党员干部下社区、进学校为群众义诊送健康等公益活动,在活动中涌现出多名优秀党员模范和亮点事迹,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下一步要继续按照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大力推动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争创先进,在全市卫生系统建立好标杆形象。 眼防所、组织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