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献血屋烈日高温下志愿者无偿献血14000ml挽救病人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7月26日,正值三伏天,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一阵阵热浪扑面,让人喘不过气来。在这暑气逼人的日子里,丰县谢淑华、刘景全公益工作室成员群突然出现一则求救信息,求助者的亲戚张作财不久前受了重伤,目前在徐州三院住院。为了维持治疗,每天都需要输入大量的血液,医生建议病人的亲朋好友互助献血,为其提供A型血液,以保障病人用血。由于用血量大,病人的一位亲戚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向工作室发出了求助信息。

  了解情况后,公益工作室石怀举主任马上报告给谢淑华主任,经过商议,立刻向志愿者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很快得到了广大知情者的热情支援和积极参与。当日丰县气温极高,达到了37℃,但丝毫没有影响他们高涨的热情。志愿者从四面八方赶来丰县献血屋,还没顾得上喝口水、擦擦汗,便直接坐到了采血椅上。温热殷红的血液,欢腾地奔流在血袋里,为病人带去了延续生命的希望。

  献血屋外骄阳似火,但比天气更火热的是志愿者们赤诚的爱心。在我们身边,像他们一样默默奉献的献血者数不胜数,他们生活在社会的每个角落,都是平凡而普通的人,却以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在奉献之路上携手前行,收获着快乐和幸福。

  本次活动共有35人响应工作室号召前来自发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4000ml,为患者近期用血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