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承办中国·国际第14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日前,2016年中国·国际第14属现代救援医学论坛在南京召开。此次论坛是继2015年中国·国际第13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在徐州召开之后,连续第二年由徐州医科大学承办、徐医附院全程支持,并在异地举办的一次国际性盛会。

  江苏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徐州医科大学急救与救援医学系主任、徐医附院急救中心主任许铁教授表示,论坛之所以连续2年选择江苏作为举办地,并交由徐州医科大学主办、徐医附院协办,主要是由于徐州医科大学和附属医院在急诊急救医学教育教学方面走在全国的前列,在紧急医学救援人才培养和医学救援料学研究方面做出的突出成费,学科地位和影响力得到全国医学救援同行的认可。

  徐医附院是江苏省四大综合紧急医学救援基地之一,承担着苏北和淮海经济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紧急救援和跨省支援的责任,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腾空200张应急床位、迅速组建急救队伍投入有效运行。徐医附院的综合救治能力集院前、院内急救、重症监护为一体的急救理念得到融合深化,大大提高了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成功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