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徐医附院四总支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6年7月9日上午,徐医附院四总支三支部在董瑞国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开展以“缅怀铁道游击队抗日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铁道游击队纪念园于1995年8月6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5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50周年之际盛大揭幕,是为了缅怀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铁道游击队、微山湖游击大队、运河支队、黄河支队等抗日武装的英雄而建立的。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纪念馆,通过对全景式壁画、大型雕塑、革命文物以及图片资料的认真学习,全面了解了微山湖区的革命斗争史实;其次,导游详细描述了当年众多惊心动魄、感人至深的战斗场景,赞扬了铁道游击队的英雄们在星罗棋布的据点中,趟出一条通往延安的坦途,保证了南北交通的畅通,为抗日战争作出了极大的贡献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也从中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当年革命先烈所做的特殊贡献以及为国家及人民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豪情;最后,全体成员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表达心声和忠诚。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成员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为国家独立和民族富强英勇斗争、不惜牺牲宝贵生命的英勇精神,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取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谱写祖国繁荣发展的新篇章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