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了总结上半年、布置下半年市疾控中心各项疾控业务开展和综合管理工作,推进各项目标任务按照年初计划序时进度推进,7月8日下午14:00徐州市疾控中心半年工作调度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疾控中心主任张雷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依次简要总结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职责履行、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位分管领导分别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和思路进行了部署。 张雷主任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关注近期抗洪救灾形势,及时查看隐患部位,加强应急值班和全市应急人员、物资、技术方案等准备,保持电话畅通,做好暴雨积水等防范。二是要坚持做好以安全用电为主的消防安全,尤其夏季用电高峰,做好消防检查,杜绝火灾。三是加强业务活动资料定期归档收集,图文并茂,提升工作规范性、完整性。四是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照实施方案,明确职责,理清思路,按照序时进度尽快落实措施,注意保持环境整洁、秩序优良、服务文明规范,加强劳动纪律,确保创建过程不失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