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云龙区全力推进“两病” 分级诊疗一体化项目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促进“两病” 分级诊疗一体化管理项目工作向纵深发展,徐州云龙区于7月8日上午召开了全区“两病” 分级诊疗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魏崇岭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卫计委班子成员,委属单位,子房、天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计生主任、各村(社区)主任及全科团队人员共160人参加会议。

  会上,云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彭城街道办事处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区卫计委主任、党委书记陈源通报前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重点部署下阶段的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观摩云龙中心“两病”签约服务现场。

  魏崇岭副区长强调指出:一是充分认识 “两病” 分级诊疗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来抓,各中心主任就是第一责任人;二是层层落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区卫计委要加强统筹指导,量化目标任务,定期督导检查,每月实行通报,各中心完善绩效考核,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各街道办事处要充分发挥计生网络作用,在宣传组织发动上出实效;三是全力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