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团委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权雪晴 报道)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在院党委及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立足服务青年、服务医院、服务社会的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2015年,市一院团委在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中和团组织的自身建设上取得了一系列的荣誉,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医院团委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外科团支部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程澄、李欣玥获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机关团支部、门诊团支部、眼科团支部获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五四红旗团支部;邹宗霖、李晨、雷霏、蒋琛琛、公维金、李全德获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优秀共青团干部;拾萌萌、肖茵、王丹、常城、宋佳佳、滕雨良、赵晨、张凤华、常冰、单华敏、张萍、靳友龙、胡林、李丹、张昕鹤获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优秀共青团员。多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医院团委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

  今后,院团委将顺应医院发展新形式,开拓新思路、构建新格局,以医院创建工作为载体,坚持以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相统一,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和奋发拼搏的精神状态,推动市一院青年工作跃上新台阶。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