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方医院举行纪念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于7月1日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市东方医院副院长葛广沂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杨永杰、院长曹军杰、副院长葛广沂、朱相华、郇业青、院党委委员姚云在主席台就座,全院党员以思想洗礼的实际行动,赓续光荣传统,高扬党的旗帜,凝聚起开拓未来的磅礴力量。

  庄严的国歌声奏响后,院长曹军杰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获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为促进我院的事业健康发展再立新功,为保障人民心理健康做出更大贡献,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党员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以创先的工作争优的胆魄,扎实工作,不断进取,共创佳绩。院党委书记杨永杰同志对我院一年来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共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创建三甲医院积极努力,务求实效,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在医院各个岗位上顽强拼搏,朝着提高两个效益,创建文明和谐医院的目标奋勇前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