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血液中心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7月5日,徐州市血液中心党总支隆重举行了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党课教育活动,中心37名党员参加并聆听党课。

  伴随着激昂澎湃的国歌,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毕星秀同志首先宣读了市卫计委、市血液中心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新华社纪念建党95周年微电影——《红色气质》,影片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寻道路,无数仁人志士捐躯报国的苦难辉煌史,告诫我们只有忠诚践行群众路线,紧紧依靠人民的双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心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爱国主义“红色”洗礼。

  表彰会结束后,“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正式开始。毕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与自觉自警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实现党阶段性历史使命的重要保障与力量所在,其意义重大而深远。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把握五个方面内容,即突出一个定位、抓住两个重点、把握三个维度、实现四个进一步、做到五个坚持。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做表率,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真正成效。

  最后,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党课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中心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党员思想教育,激励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