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肺癌学组、呼吸内镜介入学术巡讲在徐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近日,由江苏省医学会主办、徐矿总医院承办的2016年江苏省肺癌学组、呼吸内镜介入学组学术巡讲徐州站暨徐矿总医院肺癌诊治进展培训班,在徐召开。来自南京、苏州等地的大医院的专家向基层医生传授经验,分享前沿。来自全市约100余名呼吸专业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巡讲会,立足呼吸内科肺癌、呼吸内镜介入等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指南,结合学科进展和病例讨论对呼吸专业领域的知识及最新学术进展进行讨论。本次会议是一次学术水平甚高的盛会,内容包括非小细胞肺癌非药物治疗进展,钬激光在大气道阻塞中的应用,2015年中国肺癌研究盘点、肺癌影像诊断及进展、EBUS-TBNA的临床应用,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治疗进展,肺穿刺活检在肺部结节的诊断价值,支气管镜诊疗中大出血的原因及处理等。

  会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使学员深入了解肺癌及介入诊治的最新动态,更有利于指导他们今后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开展肺癌规范诊治,必将进一步提高我市肺癌和呼吸内镜介入病学的诊治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