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走进看守所 开展“两学一做”警示教育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防微方能杜渐。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淬炼党性,加强思想觉悟建设,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推进,2016年6月22日,徐医附院副院长金培生三总支书记马秋芳三总支二支部书记吕冬梅带领三总支赴徐州市看守所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徐州市看守所王明焕所长介绍了徐州市看守所的历史沿革、主要职能以及关押人员组成等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实地参观看守所监室以及多媒体监控中心。王所长以曾经在看守所关押过的市某局原领导在看守所写的一句话“在看守所的几个月里,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自由和尊严的宝贵,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失去这些更可怕、更残酷的事了,我真的很后悔”为例,提醒党员同志应算好人生两笔账,不能只算收入不算支出。在工作中大家要共同警示,相互提醒,防微杜渐,确保大家常听到警示的话。

  通过参与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一方面为对看守所内关押人员表示愤恨也为之惋惜,另一方面也都进行了一番自省,纷纷表示应以此为戒,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廉洁自律,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一名合格党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