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开展“两学一做”警示教育—实地参观徐州看守所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2016年6月22日下午,徐医附院第三总支第四支部在副院长金培生三总支书记马秋芳支部书记沈屹的带领下,冒着炎炎夏日的高温,前往徐州看守所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徐州看守所所长殷召明、政委黄海英、副所长王明焕对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提供大力支持。王所长及工作人员引领大家参观了看守所的安全防护系统、拘留人员的监区、活动区等,近距离了解羁押和拘留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着重介绍了看守所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在押人员涉嫌犯罪的主要种类、目前犯罪新类型等等。王所长列举了几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生动的犯罪事例,并结合医务工作犯罪的主要特点,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近距离的警示教育,让我们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心灵洗礼”,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深刻地体会到了法律的神圣和不可侵犯性。

  最后,金培生副院长代表医院对徐州看守所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这次反面典型警示,吸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相互提醒,防微杜渐,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信念,牢记廉洁自律意识。四支部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立职本职工作,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