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认真贯彻省推进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近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行风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市一院院长杜钟祥传达了全省推进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行风建设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医德医风教育。二是强化考核检查,加大对行风制度规范的执行力度。三是全面执行《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四是努力构建预防和惩治行业不正之风的长效机制。五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行风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

  会上,杜院长肯定了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行风工作能够强化组织领导,主体责任得到落实;开展专题教育,全员素质有了一定提高;采取综合措施,医疗服务获得一定改善;加强全面监管,行业自律取得一定进展。同时要求全院工作人员要改善服务态度,加强对病人的人文关怀;不断优化院内服务流程,为患者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院行风建设领导小组要充分认识行风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采取更加有力措施促进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行风建设明显好转。要牢固确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按省、市卫计委的工作部署,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更严格的管理措施,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推进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行风建设工作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为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