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成功举行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6月13日上午,徐州市政府在云龙区万达广场举行了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堂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朱信敏出席活动并讲话,云龙区政府副区长贺恒松、市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鼓楼区、云龙区、泉山区食安办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和市民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安局、农委、卫计委、粮食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单位,围绕“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主题,结合监管职能,大力宣传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本部门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服务。现场共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展板30余块,咨询服务台16个,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册、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宣传,引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公德建设,突出企业主体责任与品牌声誉、经济效益相联系的价值传导机制,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引导广大市民增强社会监督意识,提高科学素养和维权能力,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中来。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的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