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与河南神火集团医院建立技术协作关系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6年6月1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与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建立技术协作单位,协作医院揭牌仪式暨大型儿科义诊活动在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隆重举行,徐州市儿童医院院长范从海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在阵阵鞭炮声和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双方签约,正式建立协作医院关系。在河南永城市卫计委及神火集团总医院领导共同见证下,徐州市儿童医院与神火集团总医院协作医院成功揭牌。

  此次揭牌仪式暨大型儿科义诊活动,徐州市儿童医院同时派出10余名知名专家教授,仔细的为河南地区的广大患儿进行义诊,为他们免费检查身体、健康咨询,对儿童健康知识进行科普宣传,赢得了河南百姓的广泛赞誉。

  以前,河南省、特别是永城地区的患儿到徐州看病通常都是坐客车一路颠簸,既耽误患儿治疗也为家长带来经济负担。今后,徐州市儿童医院将对神火集团总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帮建和指导,也将定期派专家前去坐诊,让河南百姓足不出省就能享受徐州儿科医疗专家的顶级服务,造福河南地区患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