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杯第12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在徐落幕

  全程导医网 行业动态:5月22日晚,徐州市儿童医院杯第十二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徐州赛区颁奖晚会在人民舞台隆重举行,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同时启动。徐州赛区选手共取得4枚金奖、27枚银奖的优异成绩。

  “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是由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教育部中国教育事业促进会、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国家级的大型综艺类赛事活动,今年是第十二届。由于我市在参加的历届活动中,成绩均名列江苏省前茅,被全国主办方授权为全国直属赛区,经过当地选拔成绩优秀可以直接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徐州直属赛区由徐州市关工委、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徐州市儿童医院独家冠名。徐州市关工委、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徐州市儿童医院荣获全国爱心企业奖。60名徐州赛区优秀选手取得4金27银的优异成绩。

  此次颁奖典礼颁发了徐州直属赛区的全国金奖、全国银奖和全国铜奖,德艺双馨徐州直属赛区十佳家长,德艺双馨徐州直属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德艺双馨徐州直属赛区特殊贡献单位,德艺双馨全国爱心企业等奖项。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自我市承办德艺双馨徐州直属赛区的活动以来,从起初的每次比赛一两百人到目前2000多人报名,报名人数翻了10倍。许多家长在报名时表示,让孩子学习艺术就是为了让孩子获得真正的艺术熏陶,希望得到真正的专家名师的指点,德艺双馨就提供了这样的机会。

  另外,德艺双馨活动和中国青少年艺术节组委会决定将少儿戏曲和沙画作为下一届表演项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