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疾控制中心积极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6年4月15—21日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根据徐州市疾控中心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县卫计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沛县疾控中心慢病科、健教科工作人员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活动主题,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多种肿瘤防治知识宣传。

  4月19日沛县疾控中心慢病科、健教科与城镇卫生院联合开展了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癌症防治,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在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主题横幅,展示了宣传知识展板,慢病科独科长为居民现场讲解了肿瘤预防的相关知识,其他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和知识手册并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详尽解答。本次活动共派出宣传车1辆,工作人员10人,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展示宣传展板7块,现场接受咨询100多人次。

  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也分别在辖区内开展了咨询、讲座等宣传活动,向群众传播科学理念、普及抗癌知识,提高了自身预防保健能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